当前位置:

湘阴考察团赴宁乡县对标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21:0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1月17日,湖南省湘阴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镇江率考察团前往长沙市宁乡县,学习其园区运作模式、农村综合服务平台、智慧城市、乡村旅游、高新产业培育、食品产业等方面的发展经验。县领导邹国良、许波一同前往。宁乡县县长王雄文等陪同考察。

  近年来,宁乡县高举“兴工强县”大旗,始终抓牢项目工程、招商引资“两个唯一”,全面推动实力园区、新型城镇、美丽乡村“三大建设”。2016年,全县完成GDP1100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545亿元,财政收入65.58亿元。

  来到宁乡县金州镇关山景区,考察团对当地充分发挥独特的历史人文资源优势,推动文化旅游发展赞赏不已。而作为宁乡高新区打造的以培育高校科技成果交易转化为主体的主力平台也同样吸睛无数。十三五期间,这一平台将为宁乡县孵化企业100余家,完成技工贸收入逾100亿元。李镇江及随团人员还先后考察了天马新村美丽乡村建设、关山社区农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九龙仓·奥特莱斯等项目。

  宁乡的秀美山水,发展的蓬勃态势,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李镇江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深刻感受到宁乡发展的大格局、项目建设的大气魄、园区发展的大创新。湘阴将认真学习,找准目标,积极对标对接,融长发展。希望今后与宁乡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联动机制和资源互补的合作机制,在港口物流和科技创新成果以及旅游、工业、食品等产业方面合作上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8/9784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