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扶贫协会向安化县捐赠价值100万元医疗设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华 刘剑忠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8 08: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县分站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彩华 刘剑忠)1月17日,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来到湖南省安化县,为安化县基层卫生机构捐赠价值100万元医疗设备。

  作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联慈医疗基金会精准扶贫示范县,目前安化县医疗机构自身能力较弱,医疗建设负债较重,医疗设备陈旧。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旨在通过对精准扶贫示范县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贴息的资金支持,以及进行免费管理培训,捐赠医疗设备等措施,以帮助提升贫困地区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水平。仪式上,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常务理事邱德利表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联慈医疗基金会精准扶贫是国家对贫困地区基层医疗机构的政策扶持。她希望安化充分利用好所捐赠的医疗设施,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安化县副县长夏华凤对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好捐赠设备的功用,使安化县广大因病致贫的群众得到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华 刘剑忠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8/9787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