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0岁爹爹滥用治疗仪灼伤小腿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康晓乔 2017-01-19 15: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刘雨滋)余爹爹今年90岁,两条小腿时常疼痛。他听说用一种红外线治疗仪可以治疗腿痛,便买了一台。半年下来,腿痛没治好,双下肢还出现溃烂。1月18日,记者从省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经过一个月治疗,老人已康复出院。

  余爹爹说,使用治疗仪后,他的小腿皮肤开始发红、发黑,并且瘙痒。他忍不住用手挠,结果又引起皮肤溃烂。此外,他还用盐水泡脚。

  医生表示,患者双足溃疡,是因为红外线照射过度灼伤皮肤,引起瘙痒,带菌的指甲挠伤皮肤导致感染,盐水泡脚进一步刺激表皮和皮下组织,使溃疡进一步加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9/9780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