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首家农特产电商旗舰店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陈鹏 编辑:于佳丽 2017-01-20 15: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旗舰店

农产品特产

农产品特产

  红网城步县分站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唐陈鹏)1月19日,湖南省城步首家农特产旗舰店——华强农特旗舰馆正式营业,标志着城步苗乡特产昂首阔步挺进了商贸流通的电商快车道。

  华强农特旗舰馆位于县城儒林大道粮食局对面二楼,面积近1000平方米,是当前城步面积最大、产品最全、苗味最浓郁的农特产旗舰馆。华强农特旗舰馆奉行“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销售理念,推出包括实体店、电子商务、手机微平台等在内的多种销售渠道,主营产品有苗家卤味(各类豆制品)、苗家腊肉、腊鸭、苗家竹筒酒、城步青钱柳、城步炭雕、“邵南红”茶、苗家蜂糖、七彩泡椒、苗族特色竹笋、城步高山乌骨鸡、长安虫茶、猪血丸子等,吸引了城步本土十余家农特产电商企业参与合作。在2017年上半年,华强农特产旗舰馆还将打造城步创客中心,为城步农特产电商产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近年来,城步的电子商务发展迅速,连续被评为“全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并被湖南省商务厅定为“全省电商精准扶贫试点县”,成功承办了全省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培育出一批苗乡特色的农副产品,形成“一乡一品、一村一店”的格局。城步现有电商农特产旗舰馆1个、本土电商平台2个、电商企业15家,建成县级电商务服务中心1家、乡镇电商服务中心3家、村级电商服务站155个,建成县电商产业孵化园、电商物流园和电商产业基地。通过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全县农副产品交易额实现1.2亿元,助力贫困群众搭上电商快车增收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陈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20/9776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