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表彰优秀民警激发队伍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张威 编辑:王娉娉 2017-01-20 15: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评选出的优秀民警。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张威)1月20日,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结合2017年春运工作的开展,为弘扬先进、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对15名扎实工作、勇于创新、成绩突出的优秀民警和69名优秀辅警进行表彰奖励。

  在2016年度工作中,该所民警、辅警队员、安检队员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全力投入站区治安整治、G20安保、查缉追逃、线路防控、反恐防暴、交通秩序维护等活动中,以“坚定信念、敢为人先、厚积薄发、永不言败”的精神和勇创一流的信心,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公安保卫任务,为维护站区治安稳定及线路安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其中涌现出了许多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经过各警队层层推荐评选,来自线路、安检、刑侦、值勤、内勤、交通等岗位的15名民警和69名辅警获得“优秀民警”和“优秀辅警”称号。

  该所号召全体民警、辅警队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立足一线,献身公安工作的奉献精神和实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不减的干劲投入到2017年春运安保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努力确保管内站、车、线治安秩序稳定,为广大旅客群众2017年春运平安出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张威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20/9776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