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客候车室捡到年终奖红包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黄烈群 王倩云 编辑:康晓乔 2017-01-20 11: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黄烈群 王倩云)1月18日,湖北籍女子向某在怀化南高铁站候车时,将自己的背包遗落在候车大厅里,包内3000余元年终奖,幸好被巡视的值勤民警发现并及时物归原主。

  18日17时许,怀化南高铁站派出所民警周建平在巡视候车大厅时,发现一个深灰色女式双肩背包。清点后发现,包内有2个红包,共计现金3200元,手机1部,银行卡2张及医保卡1张。

  经核实,确认背包属于向某。据悉,向某在张家界一旅游公司上班,准备回武汉老家过年,而包里的红包是公司发的年终奖。随后,民警迅速协调车站客运值班员和一趟经停长沙南的G6144次列车长,将背包跟车带至长沙南,由列车长交到了向某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黄烈群 王倩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20/9777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