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举行迎新春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贺蓓蕾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20 09: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李忠华 贺蓓蕾)1月19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2017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仇珂静,区委副书记蔡灿辉,区政协主席丁祖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刊等出席,并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

  仇珂静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在会上致辞。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抢抓战略机遇,经受了严峻的挑战,经济建设不断发展,城市面貌明显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及对全区发展给予的关注、指导和帮助。新的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全区将从政治上尊重、经济上照顾、生活上关心各位老干部,认真落实好各项老干部政策,全力以赴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幸福。

  仇珂静希望老干部当好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多给予指导帮助;当好社会舆论的宣传员,为群众释疑解惑,传播北塔好声音,促进全区社会大局稳定;当好经济建设的联络员,在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上牵线搭桥,倾情服务;当好青年干部的教导员,传承好作风、好品质;当好区委区政府的监督员,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全面小康北塔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朱敏介绍了2016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新一年发展思路及目标。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贺蓓蕾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20/9779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