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颜 向诗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24 14: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晚会现场

情景诗朗诵《见证奇迹的时刻》

全国十佳最美孝心少年向小康《绒花》

合影

  红网古丈县分站1月24日讯(通讯员 刘颜 向诗云)美猴献瑞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1月23日,湖南省古丈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会展中心上演,200余名演职人员为全县各族人民送上了一道道“文化大餐”,古丈县电视台进行全程现场直播。湘西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彦芳,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县领导樊忠清、曾传文、向加茂、向大印、黎新松、宋祖林、张卫华、向上、黄志坚等出席晚会。

  动听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喜庆热烈的开场歌舞《闻鸡起舞》瞬间把现场气氛点燃。热情的舞步、金鸡的造型,都在生动地告诉大家—新年到啦!

  晚会上,歌舞、小品、情景剧等14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特别是情景诗朗诵《见证奇迹的时刻》把现场观众带回了“9.17”默戎镇特大洪灾现场,用文艺的形式再现了当时惊险又不离不弃的场面。情景歌舞《初恋一生》讴歌了“全国文明家庭”鲁德权夫妇的感人事迹,传递了优秀家风和正能量。节目《孝心少年》的主角向小康荣获“最美孝心少年”称号,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彦芳上台为其颁奖。

  整场晚会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全面反映了古丈的风土人情,做到了既接地气又扬正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颜 向诗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24/9765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