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谱军民融合崭新篇章 陈文浩慰问驻长部队官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夏君香 2017-01-24 11: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春节即将到来,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一行前往国防科大、武警湖南总队、武警长沙市消防支队等地,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国防科大政治委员王建伟,副校长沈志宇、政治部主任刘文军、副教育长王正明等出席座谈会。

  武警湖南总队政治委员蒋建宇,副司令员周四洋、李德安、杨英建,副政委钟银承、参谋长胡伟刚、政治部主任谭礼和,武警长沙市消防支队支队长温国坤、政委粟平,市领导张迎春、李蔚,长沙警备区政治部主任曹清军,市政府秘书长谭勇等参加慰问或出席座谈会。

  在慰问和座谈中,陈文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长部队官兵多年来对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文浩说,近年来,国防科大在积极支持长沙建设、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助推了长沙转型创新发展。当前,长沙正大力推进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进程,衷心期盼国防科大一如既往地支持长沙创新引领发展,共建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产业园,助力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国家创新创意中心。

  陈文浩说,多年来,武警湖南总队大力支持和服务长沙发展,特别是在抢险救灾、处突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广大武警官兵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甘于奉献,成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保障,展现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铁军风采。期盼武警湖南总队继续支持长沙发展,共谱军民融合崭新篇章。

  陈文浩说,长沙能够保持安定祥和的发展局面,与长沙拥有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消防铁军密不可分。他希望广大消防官兵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扎实做好各类应急救援任务,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