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毅走访慰问长沙市望城区园区企业困难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尹成洺 编辑:于佳丽 2017-01-24 11: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区分站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尹成洺)1月23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深入园区,走访慰问了澳优乳业、泰嘉新材等企业困难职工。

  在澳优乳业工作的苏明星,父亲已经去世,母亲在家务农,每月收入不高,还要照顾10岁的弟弟读书,家庭经济负担越来越重。职工王一斐因幼年患病致左腿残疾,每年需要进行治疗,母亲在2016年罹患重病且无收入,对家庭经济造成直接影响……张毅在详细了解了企业职工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后,嘱托企业要关心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随后,张毅来到泰嘉新材,张毅向企业的6名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企业员工要坚定信心,在企业扎根,用勤劳的双手努力工作,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在走访中,张毅指出,企业要加大食品安全投入,全面提升产品质量;要加强自身基础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发展,要助推名望之城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尹成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24/9766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