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春运 株洲交警与您同行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1-24 11: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年关将近,民警为旅客亲手书写对联。

民警与志愿者一起将“福”送给旅客。

驾驶员宣誓。

  红网株洲分站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你好,我们是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免费送你一副春联,拜个早年。同时也提醒你,春节期间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1月23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文明办、市交通局,到湘运中心汽车站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向旅客宣传交通安全常识的同时,送上一份新春的礼物和祝福。

  当日上午9时30分,支队民警和志愿者一起,将宣传资料、春联和“福”字送到旅客和驾驶员的手上,并对他们开展交通安全常识宣传,拿到礼物的乘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示一定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当天,支队安宣科民警樊光楚和株洲书法爱好者唐先生,还在现场为旅客写起了春联,一上午的时间,手写的200多副春联被旅客朋友当成“珍宝”一样带回了家。此外,支队还送出了300余副购买的春联和300多个“福”字,发放《让礼仪走进交通文明》宣传资料400余份。参加活动的民警和志愿者还帮助乘客搬运行李,送上热茶,通过活动的开展,及时传递了株洲交警浓浓的关怀,温暖了民心,增进了警民情。

  当天还开展了“春运宣誓”活动,交警领誓,湘运驾驶员庄严承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守驾驶操作规程,做到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接打手机、不关闭动态监控系统,确保乘客系好安全带,保障乘客安全乘车。”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24/9766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