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慰问湖南湘江新区一线劳动者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李艳华 2017-01-25 22: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5日下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左二)看望慰问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的一线建设者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1月25日下午,农历腊月廿八,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来到新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钟钢,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凌勤杰,市政府秘书长谭勇等领导一同慰问。

  “大家在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春节来临之际,你们坚守一线岗位,检修路灯,确保春节路灯长明,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你们拜年!”下午两点三十分,陈文浩来到梅溪湖路路灯维护现场,慰问一线电力工作者,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陈文浩嘱咐,检修路灯也要充分考虑交通便利,尽量减少占道,文明施工。

  随后,陈文浩来到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看望仍在工作的一线建设者,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春节临近,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仍在推进建设中,其定位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全国领先、国际一流的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建成后将集大型歌剧、舞剧、交响乐等高雅艺术表演、艺术展览、艺术交流等功能于一体,计划2017年年中实现首演。在得知为了实现年中首演的目标,有近百名工人过节也不休息,陈文浩嘱咐大家,一定要安全施工。他说,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默默奉献,在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春节即将到来,祝愿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25/9762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