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网吧评级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刘飞越 2017-01-25 09: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24日讯 日前,全国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服务环境分级评定湖南评级中心在华声在线挂牌成立。标志着我省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服务环境分级评定工作正式启动,上网服务场所将进行分类管理。

  2015年,根据文化部文化市场司的指导意见,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简称“全国网协”)下发了《关于开展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服务环境分级评定工作的通知》。在全国网协的授权下,湖南省互联网上网服务协会(简称“省网协”)联合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华声在线新闻网站,成立全国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服务环境分级评定湖南评级中心,在我省开展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服务环境分级评定工作。

  据了解,我省网吧服务环境评级高至低分为A级、B级和C级共3个等级,由专家组依据全国协会制定的评分表进行评审。详情可登录华声在线网站(www.voc.com.cn)首页评级专题进行了解。

  ■本报记者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