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赴张家界调研旅游观光磁浮专线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廖秋萍 编辑:李艳华 2017-01-25 00:3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右五)实地调研了张家界旅游观光磁浮专线项目。

  红网张家界1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 廖秋萍)1月24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赴张家界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就城市建设、旅游观光磁浮专线项目、农村扶贫攻坚等调研。返程途中,张剑飞还前往益常高速太子庙服务区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张剑飞一行首先深入市中心城区,就城市滨水环线及绿道建设工程、白马泉高架桥等地了解建设情况,随后实地调研了张家界旅游观光磁浮专线项目市民广场站、沙堤街道张家界高铁站以及标志门站等地。

  张家界市根据旅游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要求,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和论证,已于去年启动该项目前期工作。该项目位于永定区、武陵源区和慈利县境内,是永定、武陵源两城区连接天门山景区、武陵源核心景区、宝峰湖、黄龙洞、大峡谷等景区和汽车站、火车站、机场等重要站场的新型交通运输工具。

  “这个项目既能解决张家界景区交通瓶颈制约问题,同时将成为新的观光景点,可进一步扩大张家界旅游容量,提升张家界和磁浮知名度。”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张剑飞说。

  对如何更好做好磁浮项目建设,张剑飞指出,要做好路线方案的选择,结合实际合理设置换乘点,方便旅客观光旅游;要最大程度减少项目建设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将磁浮爬坡能力强、灵活性等优势发挥到极致。

  张剑飞强调,要充分借鉴湖南首条磁浮建设、管理中的经验和教训;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所有站点尽量与周边土地开发相结合,做到统筹考虑;设计单位一定要精心设计,切实降低成本,使启动项目尽快启动建设。

  随后,张剑飞一行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慈利县岩泊渡镇双合村,调研农村扶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返程途中,张剑飞来到益常高速太子庙服务区检查春运安全工作。张剑飞强调,当前正值春运,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摆在首位,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做到让旅客安全出行、满意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廖秋萍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25/9765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