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情贺新年 寓外乡友共话湘阴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刘惟烜 2017-01-26 17: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迎春座谈会现场。叶旭峰 摄

  红网湘阴县分站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杨琴)神猴辞岁去,金凤迎春来。1月25日,湖南省湘阴县举行“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迎春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寓外企业家齐聚一堂,畅谈家乡建设,共话美好未来。县领导汪灿、李镇江、熊检华、周义军、邹国良、方卫兵、宋华、许波、陶娜参加座谈会。

  2016年,湘阴以“对标对接、融长发展”为战略,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市第一方阵;突出项目建设,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园区活力不断增强;突出基础先行,城乡提质步伐加快,各大重点交通工程全面铺开;突出改革创新,发展活力持续迸发,为在湘阴投资、创业的企业家们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也得到了众多企业家的青睐。

  在认真听取寓外企业家们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县委书记汪灿动情地说,乡友们提出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湘阴这片故土的深深眷恋,对湘阴这些年发展的高度关注,让我们备受感动和鼓舞。家乡过来的发展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未来的发展更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各位乡友进一步为湘阴建言献策,发挥自身智力、信息、经验等优势,做家乡智慧“众筹”的参与者;进一步投资兴业湘阴,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发挥更大作用,做推动家乡更好更快发展的践行者;进一步宣传推介湘阴,把更多更新的理念、项目、技术、信息,以及更多更好的资本、人才带回湘阴,做湘阴“口碑传销”的实施者,为湘阴发展添砖加瓦。

  参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家乡建设做贡献,让湘阴的明天更加美好灿烂。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26/9760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