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检查望城区安全生产 慰问一线劳动者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刘赛 编辑:刘惟烜 2017-01-26 14: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中)在望城汽车站了解春运情况。

  红网望城区分站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 刘赛)1月25日上午,湖南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深入望城汽车站、长沙市化工原料总公司(651仓库)等地,带队检查望城区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上市委、市政府的真挚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望城汽车站,陈文浩与车站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一一握手,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劳动者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在节日期间值好班、站好岗,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随后,陈文浩走进车站候车室,察看安检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车站春运准备、运力组织、安全措施以及客运车辆运行情况。

  陈文浩指出,春运承载着千家万户的期盼,关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望城区和相关部门要突出抓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建立最严厉的安全巡查制度,严格落实客运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好旅客进站检查、车辆出站检查、驾驶员安全驾驶三个关口,进一步创新监管机制,运用科技手段强化对客运车辆的动态监管,确保每一位旅客平安回家过年。

  随后,陈文浩来到长沙市化工原料总公司,察看危化品储存仓库,了解化工原料的储存、销售、使用、运输等情况。

  陈文浩强调,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生产时刻关系到企业员工和周边老百姓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危险化学品集中管理、储存和运输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万无一失;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危化品运输动态,加强重点行业的安全监管,加大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科学认识危化品,着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为长沙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参加检查和慰问。区委书记孔玉成,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区领导骆志平、邹特、戴水文、刘洪波、凌泽民、聂荣陪同。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刘赛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26/9761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