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黄溪口镇:亮化工程“点亮”百姓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郭泽华 沈玉兰 编辑:王津 2017-01-26 11: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美丽的沿江风光带

古桥换“新装”

  红网辰溪县分站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郭泽华 通讯员 沈玉兰)“亮了!亮了!”近日,当辰溪县黄溪口镇沿江亮化带在黑夜中闪耀出金黄的色彩时,群众欢呼雀跃,大人的欢笑声、孩子的嬉笑声相互交织,为这座繁华而又古老的城镇增添了无限“光辉”。

  为了给群众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营造独特的沿江风光景色,黄溪口镇启动了总投资192.35万元的亮化一期工程,主要包括黄溪口河提及建筑物、风雨桥、河边大桥亮化工程,共亮化民房26栋、沿河公路1170米、桥梁2座。

  “以前觉得黄溪口沿河路挺好看,没想到经过亮化后,美出了新的境界!”家住镇政府驻地附近的舒俊龙高兴地说道。

  如今,在黄溪口镇沿河公路上,每当夜幕降临,璀璨的金黄色照亮了整个河堤,也“点亮”了百姓的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郭泽华 沈玉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26/9761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