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检查调度春节和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樊佩君 编辑:何冰 2017-02-02 20: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樊佩君)2月2日,大年初六,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专程赴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慰问看望湖南省高警局长沙支队和湖南省交警总队指挥中心执勤值班民警,视频检查调度了14个市州和湖南京港澳、长张、二广高速公路以及319等国省道、重点景区交通管理情况,听取了湖南春节和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春节期间,湖南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公安交警部门按照湖南省公安厅党委部署,全警动员、主动研判、突出重点、科学调度,全力以赴迎战车流高峰。春节期间,全省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同比分别下降52.11%、64.29%、58.71%,全省没有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没有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没有发生因执法不规范引发的负面舆情,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和车辆有序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樊佩君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02/9756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