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后上班第一天】贺安杰部署人社工作 叮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陈雪骅 2017-02-03 22: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年第一天上班,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贺安杰召集人员开会,研究部署2017年的人社工作。

贺安杰叮嘱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

  红网长沙2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春节长假结束了,今天是大家回归工作的第一天。新年第一天上班,大家工作状态如何?红网时刻新闻记者在湖南省人社厅走访发现,大家工作积极性都很高,每间办公室里都有人,或敲击键盘或翻阅材料。大家在走廊里碰面,不忘微笑着道一声“新年好”。

  和普通上班族一样,今天早上8点,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贺安杰准时来到办公室开始一天的工作。10多分钟后,他召集相关部门人员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开会,研究部署2017年的人社工作。紧接着,10点30分,他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2017年长沙市“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赴省内贫困地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

  2017年对湖南省人社工作来说,是充满挑战和动力的一年。前不久召开的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全省人社工作提出了许多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必须充分发挥人才驱动作用。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建设“五个强省”,都需要发挥人社工作的支撑作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障改善民生任务繁重;全面深化改革,人社领域改革正处于爬坡过坎关键时期;全面依法治省,法治人社建设任务紧迫;全面从严治党,对加强人社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

  贺安杰说,今年,湖南省人社工作面临着较大的压力,全省人社系统干部要将这种压力转化成动力。“我们从新年第一天就要抓紧工作,凝心聚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贺安杰表示,他将带领大家精心布局好全年的人社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坚强的民生保障和人才支撑。

  贺安杰透露,2017年,湖南省人社工作总的思路是突出稳就业、促改革、防风险、强基础四个重点。具体做好七项工作:一是千方百计稳定就业;二是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三是深化社保制度改革;四是积极推进人事和工资制度改革;五是大力推进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六是着力防范人社领域风险;七是努力提升人社系统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03/9754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