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日湖南迎新一轮降雨 8日气温骤减10℃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刘惟烜 2017-02-05 10: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5日讯(通讯员 张倩)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今天(2月5日)早晨,湖南多地遭遇大雾,多条高速公路因能见度低实行交通管制。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以多云间晴天为主;6-8日,全省自西向东将迎来一次降雨,8日气温明显下降。

  实况监测统计,4日8时至5日8时,湘西、湘北以多云为主,其他地区出现了小雨,其中湘东南局地中雨。

  随着雨水逐步退场,大雾开始“抢镜”,今晨8时,湖南多地浓雾弥漫。监测显示,桃江、临澧、桃源、汉寿等18县市出现能见度不超过200米的浓雾,其中澧县和龙山出现了能见度不足50米的强浓雾。

  今晨7时,据湖南高速警察新浪微博消息称,部分高速公路因起雾能见度低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截至上午10时,因雾实行管制的路段均已恢复正常通行。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以多云间晴天为主;6-8日,全省自西向东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其中7日湘西北、湘北局地中到大雨,8日省内有一次强降温过程,降温8-10℃,局地12℃。

  以下是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5日下午到6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怀化多云转阴天,局地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西、湘北18℃,其他地区16℃,明天最高气温湘西北16℃,湘东南20℃,其他地区18℃,明天最低气温湘东南7℃,其他地区5℃。

  6日晚到7日白天:湘西、湘北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7日晚到8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湘中局地中雨。

  新一轮降水过程即将来临,道路湿滑,提醒公众注意春运返程交通安全。此外,8日省内气温明显下降,需及时添衣保暖。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05/9750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