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客写信感谢游客中心 “张家界式”服务温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王津 2017-02-05 08: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钱先生的感谢信

“张家界式”服务引来游客赞不绝口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游客中心峪园门店工作人员合影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5日讯(分站记者 陈潇)“像女儿一样的服务态度让我们很感动。”旅途的奔波让游客疲惫,但“张家界式”服务温暖着每名游客的心。春节期间,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游客中心武陵源综合体门店收到了一封来自西安游客写的感谢信,字里行间充满了感激之情。

  像女儿一样的服务态度让来自西安的老两口感动不已

  “游客中心姓向的小姑娘接待了我们,对我们特别的好,我真诚的感谢她。”写信人钱先生是一名普通的退休人员,和老伴儿自驾游,从西安一路走走玩玩来到了武陵源。

  钱先生将车停在了市人民政府游客中心武陵源综合体门店的前坪停车场,准备去吃晚饭。就在此时,正在工作的向华红注意到了这两位特别的客人。原来,钱先生和老伴是自带工具,用小罐子、小锅等自己动手煮饭炒菜的。“小向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方便,用小纸条给我们画了上山的线路,还提供热水给我们洗漱,还告诉我们哪里买菜方便,非常热情。”钱先生信中说道。

  问起两位老人写感谢信的事,向华红脸红了,她说,没想到这么小的事情会有媒体来报道。“作为游客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为游客服务本来就是我们应该做的,况且每个人都有父母,每个人都会变老,这都是我们年轻人该做的。”她还表示,无论是游客中心哪个员工都会这样做的。

  “张家界式”服务引来游客赞不绝口

  市人民政府游客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像这样的感谢信,游客中心其他门店也都有收到。

  来自四川的陈奕名等6名游客联名向游客中心表达谢意,信中写到“热情、细致、周到,我们给张家界游客中心好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还要再来一次张家界!”

  “张家界真的是一个好地方,山美、人美,真人实感,我都想留下来不走了。”来自沈阳的两个小姑娘留下感谢信。

  长期以来,张家界始终把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作为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关键环节来抓,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强化旅游文明建设,提高游客满意度。2017年春节期间,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游客中心7个门店前来咨询游客3万多人,接待服务游客8000人多,无一起投诉。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这一封封手写的感谢信更显得难能可贵,它不仅是对旅游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张家界人勤劳务实、热情善良的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05/9751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