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准确把握政策 讲好统战工作的“湖南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符谦 编辑:陈雪骅 2017-02-06 22: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6日,2017年湖南省直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讲话。

  红网长沙2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上午,2017年湖南省直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全省统战系统上下共同努力,尤其是系统单位要担负起推动者、协调者、落实者的重要责任,共同讲好统战工作的“湖南故事”。

  会上,省台办、省民宗委、省参事室、省社会主义学院、省工商联、省侨联、湖南中华职教社等单位负责人介绍了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思路。

  会议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今年全省统战工作进一步听取系统各单位意见建议。

  2017年,湖南省统战系统将着力强化政治引领、维护统一战线团结稳定,着力发挥优势作用、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着力推动工作创新、促进重点难点问题破解,着力加强教育管理、提高统一战线“两支队伍”素质,进一步开创全省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更加广泛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黄兰香要求,做好下一步统战工作,要在准确把握政策上下更大功夫。学习和熟悉政策,研究弄通政策,善于运用政策协调关系,注重运用政策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要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下更大功夫。要建立目标导向,强化问题导向,针对几个突出问题,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拿出有事实、有数据、有分析、有建议的报告,为党委制定政策提供重要参考。

  要在加强沟通协调上下更大功夫。系统各单位之间要加强主动性,多联系、常沟通,畅通交流渠道,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增强统战系统凝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符谦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06/9747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