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62次主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陈雪骅 2017-02-06 21: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长沙主持召开了十一届省政协第62次主席会议。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袁新华、胡旭晟,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成员工作分工调整(草案);听取了省政协2017年调研、协商、监督活动安排情况汇报;审议了省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向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交提案线索征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市县政协联络指导的实施意见(草案)等。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06/9747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