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重拳出击打非治违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罗 林华 戴先磊 编辑:刘惟烜 2017-02-06 10:5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2月6日讯(通讯员 彭小罗 林华 戴先磊)2月4日,湖南省新宁县人民政府组织县春运办、公安、交通、交警、运管、客运办等多个部门深入回龙、一渡水重点路段,全面开展打非治违集中整治大行动,严厉打击商务车、“黑的”、三轮车等各类车辆非法营运。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查扣各类非法营运车辆20余台,协调处理公共客运服务质量投诉案件3起。

  伴随着春节后客运量逐渐增多,城区内非法营运车辆特别是下线“黑的”非法营运猖獗,严重扰乱了正常的客运秩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建立多部门联合执法队伍,全面开展联合打非行动。主要是针对“黑的”、“黑摩”营运时间不确定性,全面调整打非治违工作方式:对人员流动量大的地段实施蹲点执法;对群众举报的车辆采取跟踪摄像;对乘客进行询问取证,对擅自悬挂“出租车”标志的车辆进行收缴没收。对查处的非法营运车辆在取证充分的前提下,要求执法部门严格按照政策处理到位,不讲情面,坚决取缔,切实维护良好的客运市场秩序。

  同时,该县要求主管部门在城区各运输企业、重要路段等大范围内粘贴打非宣传单,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并通过安全宣传车进行流动广播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及时接受群众的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罗 林华 戴先磊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06/9748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