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月10日和17日 在郴州火车站广场有现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翔 编辑:刘惟烜 2017-02-07 14: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7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郑翔)2月6日,记者从湖南省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市工业园区企业和民营企业用工需求,将于2月10日举行2017年郴州市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市工业园区企业现场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包括两场现场招聘会,时间分别为2月10日、17日,每场组织招聘企业100余家,提供5000个以上就业岗位,地点在郴州火车站广场。目前,我市不少企业技工岗位最缺人,生产制造业人才需求迫切,企业更看重求职者的综合素质。有相关工作技能的市民,届时可以前往火车站广场,现场了解相关招聘信息,与招工企业面对面交谈。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提醒广大求职者,在找工作时应根据自身技能、特长选择岗位,不要只注重高薪,要先就业再择业,不可一味地好高骛远、不切实际。

来源:红网

作者:郑翔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07/9744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