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农口系统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编辑:于佳丽 2017-02-08 16: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阳县分站2月8日讯(分站记者 刘志军)2月6日,湖南省祁阳县农口系统工作务虚会召开,黄赞校、彭国锋、陈振文等县领导及农口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农委、水利、林业、畜牧、气象等与会部门都作了发言,总结了2016年工作,谋划部署2017年工作。

  2016年,全县农口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应对挑战、攻坚克难,较好完成了全年的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现代农业进程加快、项目建设强力推进、农村改革势头强劲、脱贫攻坚精准发力、美丽乡村建设提速、农村环境治理有力。

  县委副书记黄赞校指出,全县农口系统各部门要明确会议的主题和目标,达到振奋精神和创先争优的效果。要抓实举措,在农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集体荣誉感,结合市县党代会、人代会、县委全会及县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制定好工作目标任务,在工作创新、体制创新上多想办法,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持续健康、又好又快发展。

  副县长彭国锋指出,今年,要紧扣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这一中心,理顺机制,厚植村级合作组织及专业合作社优势,厚植村民委员会的自主优势,厚植整合项目资金办大事的优势,树立强基固本、项目唯大、产业优先、靠大靠强的理念,创建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优质农产品、民生效益等品牌,做强优质稻生产、标准化养殖、名优蔬菜、高产油茶、名优水果、特色产业等基地,实现美丽乡村顺势而上、农产品加工企业逆境而上、脱贫攻坚迎难而上、农村产权制度大干快上、主导产业稳步而上、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加速而上、农业农村工作和谐而上等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08/9741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