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开展“六大会战”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王津 2017-02-08 15:1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2月8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力争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以上;财政总收入增长9%以上;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以上;城乡居民收入增长12%以上。”这是邵阳市大祥区在2月8日区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上提出的目标任务,也是对34万大祥人民的庄严承诺。

  为了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实现,大祥区围绕“三城两区一枢纽”发展定位,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振兴实体产业为重点,打响重点项目、园区提质、城乡建设、改革开放、扶贫攻坚、平安创建“六大会战”。一是开展重点项目大会战,力促项目生成,推动项目落地,加快项目建设,按计划完成108个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进一步扩大实体投资。二是开展园区提质大会战,立足市区发展定位的调整,强力推进国家农业科技园、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和湘商产业园“三大园区”建设,进一步振兴实体产业。三是开展城乡建设大会战,加快推进滨江金融商贸新城、体育新城、教育新城、火车站高铁经济交通枢纽“三城一枢纽”建设,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进一步促推产城融合。四是开展改革开放大会战,以深化改革提升创新能力、扩大对外开放、破解瓶颈制约,进一步激发发展活力。五是开展扶贫攻坚大会战,全面完成脱贫任务,全面推进社会事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六是开展平安创建大会战,深化社会治理,强化信访维稳,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维护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08/9741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