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通报2起“纠‘四风’、治陋习” 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2017-02-09 20: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桃源县纪委对近期查处的2起“纠‘四风’、治陋习”问题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1.桃源县文体旅广新局原副局长覃光胜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纪律、违反法律法规定案。

  覃光胜在担任原桃源县旅游局副局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公款吃喝;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利用职务便利与他人合伙骗取国家旅游专项资金6万元,个人实得3万元;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公款83086元;以单位名义将国有资产私分给个人、挪用财政化债资金,覃光胜系其他直接责任者。在接受调查期间与他人串通对抗组织审查。2016年12月26日,县纪委给予覃光胜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桃源县科协党组原书记王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法律法规定案。

  王磊在担任原桃源县旅游局副局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公款吃喝;违反组织纪律,在谈话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利用职务便利与他人合伙骗取国家旅游专项资金6万元,个人实得3万元;以单位名义将国有资产私分给个人,王磊系主要责任人。在接受调查期间与他人串通对抗组织审查。2016年12月26日,县纪委给予王磊撤销县科协党组书记职务处分。原县旅游局支部书记、局长张志文在组织调查期间如实向组织说清问题,主动退缴了违纪款项,被给予严重警告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09/9737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