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喜获湖南省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来源:红网 作者:曾翔 许璐 编辑:于佳丽 2017-02-09 10: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县分站2月9日讯(通讯员 曾翔 许璐)2月8日下午,湖南省统战部长会议上传来喜讯,永兴县委统战部被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授予《组建“双创”联合会凝聚统战“新生代”》2016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也是郴州市唯一一个获奖的县市区。

  永兴县“新生代”创新创业联合会成立于2016年12月9日,现有120余家企业会员单位,是所有创新创业者的精神家园和荣耀之地。该联合会成立后以“联合会”为媒,打造“亲”“清”政商链,共动员127名“新生代”企业主及律师、会计、新闻从业人员等新社会阶层人士加入“联合会”,行业涵盖了全县所有非公经济领域。永兴县以“联合会”为桥,构建“和”“合”创业网,通过“微信群”的意见征集,与县就业服务局联系,尽量将会员企业安排进驻县创业孵化基地,极大地方便创新创业,有望在3年内孵化出200家“新生代”实体。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以来,各会员共帮扶困难群众150户,捐款捐物10万余元,带动群众就业2000余人,上缴各类税费上千万元。“新生代”创新创业联合会正在成为助推永兴特色县域经济“生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曾翔 许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09/9739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