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播正能量 古丈县表彰5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刘惟烜 2017-02-09 09: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2月9日讯(通讯员 李新良)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2月8日,湖南省古丈县举办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奖大会,中共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古丈县县长邓晓东为5名道德模范颁奖。

  此次受表彰奖励的5名“2016年度古丈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分别是石元煌、张勇发、朱世军、李新良、张祖旺。他们虽然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行业,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但当国家利益、集体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和侵害时,都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公而忘私、舍己救人,充分彰显了纯朴的人间真情和良好的道德风尚,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英雄赞歌。

  表彰会上,杨彦芳希望全社会都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学习,学习他们临危不乱、舍己救人的高尚精神,学习他们感恩祖国、报效社会的高尚品德,弘扬正气、维护正义,为构建平安和谐古丈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09/9740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