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会见湖南建工集团董事长叶新平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江怀远 编辑:刘惟烜 2017-02-09 09: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分站2月9日讯(分站记者 江怀远)2月7日下午,湖南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会见湖南建工集团董事长叶新平一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为益阳更好地融入长沙发展作出新贡献。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李湘波、总经理周友文等班子成员及集团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一同来益。市领导孙达良、谭喜华、谭建华、胡捷等参加会见。

  湖南建工集团是一家具有建筑安装、路桥施工、勘察设计、科学研究、人才培训、高等职业教育、设备制造、房地产开发、对外工程承包、劳务合作、进出口贸易等资质的大型企业集团,连续11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连续15年荣获70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叶新平表示,湖南建工集团期待与益阳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将向益阳派出精兵强将,做好相关项目的前期服务工作,确保尽快开工,积极纳税,为益阳加快发展作出贡献。

  瞿海感谢湖南建工集团对益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益阳已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确定了建设富饶益阳、创新益阳、开放益阳、绿色益阳、幸福益阳的宏伟蓝图,正积极落实东接东进和益沅桃城镇群的发展战略,快速推进交通建设大会战和园区建设大会战。“十三五”期间,益阳将迎来发展新机遇。湖南建工集团资金、技术力量雄厚,团队优秀,诚信度高。我们热忱欢迎湖南建工集团汇入推动益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浪潮,为全市人民谋取更多实利。

来源:红网

作者:江怀远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09/9740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