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烘焙达人马琳新书《核桃和妈妈的烘焙时光》出版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梁蕾 编辑:杨艳 2017-02-10 20: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核桃和妈妈的烘焙时光》封面。

  红网长沙2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 通讯员 梁蕾)孩子和妈妈一起做烘焙会不会很好玩?烘焙中妈妈能教会孩子什么?烘焙达人马琳推出新作《核桃和妈妈的烘焙时光》,联手7位职场妈妈共同体验并分享与孩子一起做烘焙的亲子乐趣。

  《核桃和妈妈的烘焙时光》已由湖南科技出版社出版。在书中,马琳奉上了实操性很强的亲子烘焙过程,扫描书中二维码还可观看烘焙步骤视频。书中烘焙的点心皆针对孩子的成长需要配食材,健康又美味。品种丰富,有饼干、蛋糕、面包、零食等,且全都做成了孩子喜欢的造型。在这些烘焙过程中,马琳还证明,烘焙不是像人们以为的那样,局限于烤箱,冰箱、电磁炉、煎锅、蒸锅等同样能做。

  在书中,7位妈妈还分享了亲子烘焙心得,记录下孩子在这一过程中得到的锻炼与成长,发现原来烘焙也可以寓教于乐。

  本书作者马琳是美食杂志作者,新浪美食博客资深博主,已出版点心书系列之《超爱做饼干》《超爱做蛋糕》。其美食配方已有超过270万人次尝试。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梁蕾

编辑:杨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0/9734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