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城建集团与创意地产再度“联姻”2.6亿

来源:红网 作者:赵红梅 编辑:于佳丽 2017-02-10 12: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市分站2月10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赵红梅)城市建设,喜讯连连。继新春上班首日通过网上挂牌成交2宗地块后,2月8日,湖南省浏阳市城建集团和创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新屋岭片区 XWL-03-37、XWL-03-25、 XWL-03-23 三宗地块的土地招商合作协议,金额达2.6亿元,开启了浏阳城建集团土地招商的新节奏,进一步拓展了新城发展空间。

  此次招商合作协议的签订,创意实业再次以新城开拓者的姿态实力进驻,将大幅提升浏阳北城新屋岭片区的城市人居吸引力,引领城市建设的新动向,将打造浏阳城市建设的新标杆。

  近年来浏阳城区发展日新月异,随着西北环线、道吾山路、集里路等基础设施的建成,浏阳城区空间逐步拉开。未来市人民医院、“三馆”项目、新屋岭公园等重点项目的建成,将为该片区注入新的动力,辐射湘赣边的新中心正在强势崛起。

来源:红网

作者:赵红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0/9735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