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元宵佳节 双峰县举办第二十六届元宵灯谜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剑川 编辑:唐韵 2017-02-12 08: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耍龙灯

广场舞

戏曲表演

热情的观众

  红网双峰县分站2月12日讯(通讯员 谭剑川)元宵,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2月10日(农历正月十四),为欢度元宵佳节,弘扬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由湖南省双峰县委宣传部、双峰县文广新局主办,双峰县文化馆、双峰县蔡和森纪念馆、双峰县九峰演艺公司承办的双峰县第二十六届元宵灯谜会在蔡和森广场如期举行。在铿锵有力的锣鼓声里,龙灯上下翻腾,灯谜会正式拉开帷幕。

  这一传统文化活动,在双峰县已经连续举办了26届,活动内容包括耍龙灯、猜灯谜、传统戏曲、歌舞小品等。在群众文艺团体梦之缘舞蹈队欢快的开场舞中,许多群众被吸引参与其中,或驻足观看精彩节目,或兴致勃勃的猜谜兑奖,整个蔡和森广场洋溢在节日的气氛中,为双峰县群众文化生活添上了一抹欢乐祥和的色彩。

来源:红网

作者:谭剑川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2/9732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