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何冰 2017-02-13 23: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3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右)在长沙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红网长沙2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黄礼)2月13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

  何报翔简单介绍了湖南省省情。他说,湖南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现代农业、矿业、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产业发展迅速,高铁通车里程全国第一。长沙开通新加坡直航后,两地交往日益频繁,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新加坡在城市管理等方面具有宝贵经验,希望新加坡将湖南作为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罗家良说,新加坡将加大力度推广与中国中部地区合作,很多新加坡人对湖南都很熟悉,此次来访就是想进一步了解湖南的发展情况,加深与湖南在物流产业、城镇化建设、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帮助更多湖南企业走进新加坡。

  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熊方平、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张建新、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陪同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3/9728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