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民革党员志愿者在攸县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2-13 14: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革株洲市委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访慰问攸县抗战老兵

  红网攸县分站2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元宵节刚过,湖南省攸县气候回升,处处春暖花开。2月12日,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来自民革株洲市委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攸县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给攸县9名贫困抗战老兵送去了春天的问候和关怀。

  一到攸县,顾不上休息片刻,民革株洲市委的党员志愿者及爱心人士在攸县老兵之家团队志愿者的陪同下,立即奔赴市上坪、湖南坳、上云桥、桃水、大同桥、菜花坪及茶陵等地,先后看望慰问了易纪延、陈广增、吴德瑞、戴观生、刘毛仔、龙凤仔等抗战老兵,给他们送上了新春慰问金、纪念币及大米、食品油等生活用品,并献上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表达了他们对英雄们的一份份关爱之情,让老兵们感受到的浓浓的亲情和社会的温暖。

  抗日战争时期,英雄无畏的攸县儿女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存亡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忘死奔赴全国各地战场,为捍卫中华民族的存亡和捍卫民族尊严做出了巨大牺牲。然而,经历战争的磨难而幸存下来的老兵们,都已到了耄耋之年,他们当中的大多数由于生活贫困、病痛缠身,需要社会的关爱、帮助和精神的慰藉。

  一直以来,民革株洲市委党员志愿者十分关心关注全市及攸县贫困抗战老兵,近年来开展了一系列的关爱活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对全市贫困老兵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引起了株洲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抗战老兵的活动中来。

  此次民革株洲市委新春佳节在攸县进行走访慰问活动一发起,就得到了很多党员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在攸县走访慰问期间,志愿者们还沉痛悼念了已故的抗战老兵王志忠,并深切缅怀了这名中国远征军的丰功伟绩。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3/9729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