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第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戴震寰 小范婷 编辑:唐韵 2017-02-14 15: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2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戴震寰 小范婷)2月13日,中共湖南省宁乡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会议以表决方式,通过了《中共宁乡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宁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武指出,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了县委书记周辉同志的讲话精神。本次全会工作报告,是“保、控、促、提”四字总方针的具体化,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推动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就如何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张武要求,要在“深”字上下功夫。新形势赋予了我们新任务,必须坚持不懈,长久坚持,学得更深、悟得更深、行得更深,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深刻理解形势,充分看到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仍任重道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深思发展要求,深入推进工作。要在“实”字上下功夫,立足实际,坚持实干,务求实效。纪检干部要“扑下身子、找准位子、撸起袖子”,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要在“新”字上下功夫,融入新理念,探索新举措,树立新标杆。提升效能无止境,要努力找寻工作规律,探索更好的方式方法,开拓工作新领域,构建工作新格局。他强调,要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使命,保持定力,团结拼搏、砥砺前行,全面完成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戴震寰 小范婷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4/9726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