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暨全县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唐韵 2017-02-15 16: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2月14日,湖南省湘阴县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暨全县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湘阴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县委书记汪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长李镇江主持会议,彭方建、熊检华、周义军等县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2016年,湘阴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在全市县市区落实监督责任年度考核中排名第一。受理群众信访件全部办结,收缴违纪资金914万元,处理处分39人;立案审查各类违纪案件126件,处分违纪人员126人,其中“两规”2人、“两指”2人。同时,深入开展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行动,严肃查处了一批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案件,移送司法机关4人,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效果。

  汪灿强调,要清醒看待形势,不断增强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坚决挺纪在前,始终保持反腐倡廉的政治定力;坚持标本兼治,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做到保持定力,扛起责任,真抓实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建设“左公故里、美好湘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李镇江指出,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以严肃的政治纪律持续正风肃纪,以过硬的政治定律坚守从政底线,深入持久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县委常委、纪检书记邓淼作工作报告。会议还通报了一批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5/9722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