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新松深入古丈县筲箕村、山枣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洪涛 编辑:刘惟烜 2017-02-15 15: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2月15日讯(通讯员 向洪涛)2月14日,湖南古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黎新松深入岩头寨镇筲箕村、山枣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并与镇、村干部及指导组等人员进行座谈,共商脱贫攻坚大计。

  黎新松一行先后到筲箕村金土地茶叶专业合作社等现场进行调研,了解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黎新松仔细听取了镇、村两级就今年精准脱贫工作规划和困难的情况汇报。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扶贫工作,他指出,一是围绕脱贫指标抓脱贫,要围绕户脱贫、村摘帽这个核心,抓好抓实各项扶贫工作;二是围绕帮扶政策抓扶贫,要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等相关政策,搞好结对帮扶,鼓励群众用活用实好政策;三是围绕产业建设抓扶贫,要选好项目,搞好市场对接,突出产业带动作用;四是围绕激发内生动力抓扶贫,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发挥自身努力,不断增强造血功能;五是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抓扶贫,要以村(居)两委换届为契机,围绕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默戎镇牛角山村提出的“干得了事、解得了难、拢得了人、过得了硬”的标准配齐配强村级领导班子。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洪涛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5/9723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