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创国卫市容环境卫生专业组召开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于佳丽 2017-02-16 16: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祁阳县分站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张慧)2月15日,湖南省祁阳县创国卫市容环境卫生专业组在县环卫绿化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廖道南、唐明生、刘军、陈振文、文英雄、桂湘出席会议。

  会上,省城市规划研究设计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祁阳县环卫设施专业规划的基本情况;县环卫绿化处相关负责人回顾总结了创国卫专业组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专业组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各成员单位围绕问题与目标分别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与意见,并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攻坚克难,狠抓落实,齐心协力,力争为创国卫攻坚年提供更优的环卫设施服务。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明生指出,专业组对安排与部署的创卫工作规划起点要高,近期规划与远期目标要有前瞻性;机械设备要全,加大对基础设施的建设与配备,让人力清扫向机械化清扫转变,提高环卫质量与效率;收集布点要准,对垃圾站、垃圾箱、垃圾点、垃圾中转站等垃圾收集的布点与城市规划相适应;环卫建设要快,公共厕所、环卫设备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要尽早谋划;清扫保洁要勤,对人口密集区及主干道、支道、小区等地的清扫突出重点,建立常态化机制;环卫保障要优,优化环卫工作的生活环境、保洁队伍、资金、设备,确保创国卫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廖道南充分肯定了市容环境卫生专业组过去一年的创卫工作,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创卫办下达的任务与目标,科学谋划环卫设施设计规划,层层分解压力,倒排时间任务表,列出工作计划图,紧抓工作进度,将创国卫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专业组成员单位递交了2017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6/9718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