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周农:打造铁警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刘惟烜 2017-02-16 08: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石珊 实习记者 邵俊杰)2月15日,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如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公安工作?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殷殷寄语:要忠诚履行职责,加强改革创新,在从严治警中打造衡阳铁警新形象,为建设“五个新衡阳”作出新贡献。

  周农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牢牢扛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依法维稳处突,妥善处置社会风险,信访维稳工作受到省委省政府通报表彰。南岳大庙和雁峰寺祈福、圣诞“平安夜”等大型活动安全有序;组织开展“四个专项整治”等行动,平安衡阳有力推进,继续保持了发案下降、破案上升的好势头;“一平台八中心”警务改革全面启动,侦破打击、执法质量、监所管理等主要业务工作位居全省前列;严优并举抓队伍,全市有300多名公安民警记功评奖,涌现出2016年度“CCTV中国(湖南)十大法治人物”市公安监管中心、“中国网事·感动2016”十大网络人物蒋传春等一大批全国全省警界楷模。全市公安机关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周农强调,要忠诚履行职责,在奋力拼搏中为建设“五个新衡阳”作出新贡献。全市公安机关要履行好维稳职能,努力打造政通人和的政治环境;要履行好打击职能,努力打造安定有序的法治环境;要履行好服务职能,努力打造高效顺畅的发展环境;要履行好管理职能,努力打造美好和谐的生活环境。

  周农要求,要加强改革创新,在聚焦攻坚中打造衡阳警务机制新模式。全市公安机关要开放共治,汇聚改革合力;要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要智慧创新,加快警务升级。

  周农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在从严治警中打造衡阳铁警新形象。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是一个常抓常新的主题,必须站在更高的高度,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做到忠诚忠心、治警强警、爱岗敬业。希望新的一年里全市公安机关在队伍建设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周农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在理解支持中推动衡阳公安工作取得新进步。要切实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为公安机关转型提质升级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党委政府对公安工作要做到关心重视、强化保障、明确责任、大力支持。

  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在会上受到表彰。

  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谭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邓柯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胡志文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奋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转型升级走在全省前列》的工作报告。

  衡阳市领导何录春、谭敦龙、肖吉顺及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吴冰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6/9722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