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陈文浩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刘玉先 编辑:何冰 2017-02-17 23: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7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陈文浩出席。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湖南省、长沙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科学化水平,为建设高品质的国家级新区提供坚强保障。

  红网长沙2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 刘玉先)2月17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湖南省、长沙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严字当头、标本兼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科学化水平,为建设高品质的国家级新区提供坚强保障。

  湖南省纪委常委、长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蔡亭英,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凌勤杰、李少鹏出席。

  2016年以来,湖南湘江新区基本完善党的组织架构,扎实开展党建活动、廉政教育活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发挥。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充分发挥外部廉政效能监督员和内部作风廉政监督员两支队伍的作用,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部门和岗位加强监督,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完善风险防控制度,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开展“四风”专项整治,维护了纪律和规矩的严肃性。

  陈文浩强调,党要管党丝毫不能松懈,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放松。新区要充分认清形势,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看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显著成效,也要看到党风廉政建设仍然任重道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四个意识”,加强理论武装,确保政令畅通,惩防并举守底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营造机关文化浓厚氛围,着力建设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坚持标本兼治,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制度建设,支持纪检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长效机制,在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进程中谋求新作为。

  会上,纪工委书记夏艳兰作《湖南湘江新区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新区各部门(单位)、委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向新区党工委书记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相关负责人还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刘玉先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7/9714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