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李微微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陈雪骅 2017-02-17 20: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7日,2017年湖南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李微微强调,抓党的建设和抓政协履职是有机统一、相辅相成的,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把政协工作往深做、朝实干、向前推。

  红网长沙2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2017年湖南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会上强调,抓党的建设和抓政协履职是有机统一、相辅相成的,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把政协工作往深做、朝实干、向前推。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欧阳斌、葛洪元、袁新华,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了省政协机关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省政协机关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微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挺纪在前抓监督、驰而不息反“四风”、高压态势惩腐败,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逐步改善,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明显提升。2016年,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也保持了较好态势,但仍存在一些亟待重视和解决的问题。作为全省政协组织的“领头羊”,省政协机关干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有着重要的示范导向作用,因此绝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要求、降低标准。

  李微微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不称职的意识,通过严明党的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使机关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更强,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更好。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把党建工作与政协工作有机统一起来,把双重责任履行得更好。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推动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以严格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坚持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注重抓早抓小,把问题解决在初始阶段、控制在萌芽状态。

  “抓党的建设和抓政协履职是有机统一、相辅相成的。”李微微要求,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巩固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维护好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努力形成干事创业的新状态、新面貌、新气象,不断把政协工作往深做、朝实干、向前推。

  同时,今年是十一届省政协的最后一年,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李微微希望各级政协组织要及早谋划、加快推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冲劲,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确保本届政协工作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7/9714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