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新城大道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杨伟强 编辑:唐韵 2017-02-17 14: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2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杨伟强)2月16日上午,户外晴空万里,在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新城大道施工现场,22台挖掘机和50台渣土运输车分别在桃花社区、湖口井社区、紫霞社区3个路段进行路基填筑作业,整个工地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新城大道是进出邵阳市体育中心的重要通道,是邵阳市城市三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省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该道路全长3.8公里,路幅宽80米,双向八车道。其中体育中心段全长2.94公里,总投资3.6亿元。该项目共需征地694亩,目前已全部完成;需迁坟722棺,现已完成720棺;需拆迁房屋89户119栋共3.9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协议征收88户117栋,且已全部倒房;对项目涉及城南街道的桃花、湖口、紫霞3个社区的公益设施、地面附属物已基本到位。

  该项目自2016年6月28日动工以来,只用了半年多时间完成95%的土石方工程量,拉通95%的道路路基,超出2016年全年目标任务。据新城大道项目经理刘贵华介绍,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工地从正月初六开始就恢复正常施工。按照目前的进度,今年3月底前完成最后1户拆迁房的倒房腾地工作;5月底前实现道路路基全线贯通,10月底前开始铺设沥青路面,2017年底前实现新城大道体育中心段通车,为省运会的成功召开奠定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杨伟强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7/9715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