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将新增10所幼儿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陈佳婕 2017-02-17 10: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2月16日,长沙市芙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区长周春晖作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要重点办好十件民生实事,一是全面启动53个社区提质提档;二是完成浏阳河芙蓉区段水环境综合整治,以及13处黑臭水体治理;三是新增都正街等公共停车场20个以上,新增停车位4000个左右;四是启动望龙农贸市场建设,完成曙光、火星、浏城桥等3家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新建农贸市场(生鲜超市)安全快检室6家;五是完成育英西垅小学、大同古汉城小学等13所标准化学校建设。新增10所公办园和普惠民办园,实现占比72%以上。从今年春季入学开始,推行区属公办高中免费入学;六是新建锦林小区、龙马社区等站厕6座,改造黄泥坑、滩头坪等站厕10座;七是每个街道建成1家日间照料中心;八是筹建1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是新建柳子明纪念园、滨河游园等社区公园(游园)10个;十是对丧失劳动能力的特殊困难家庭进行常态化精准救助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7/9716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