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松雅湖迷你马拉松公益跑开跑 千余名市民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瑶 编辑:于佳丽 2017-02-20 14: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跑瞬间。

来自长沙市的跑步爱好者曾文波第一个冲破终点线获得第一名。章帝 摄

  红网长沙县分站2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瑶)2月18日,由星沙时报、碧桂园·中央花园联合主办的碧桂园·中央花园2017环松雅湖迷你公益马拉松在湖南省长沙县松雅湖畔的国际友谊林开跑,千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

  初春的早晨还有些许凉意,松雅湖国际友谊林很早就聚集了一大群前来参加活动的跑步爱好者。他们“全副武装”,有的是企业员工组成的跑团,有的是家庭组成的亲子跑团,甚至还有来自长沙各地的马拉松跑团体等。赛前,彩绘师现场为参与者们“装扮”了一番,每个人脸上形态各异的标记为比赛增添的不少趣味。

  在短暂热身运动过后,大家在主持人的号令下奔跑起来,围绕美丽的松雅湖开始约10公里的马拉松跑。最终,来自长沙市的曾文波以31分55秒的成绩,最先冲破终点线取得了第一名,随后其他参赛者也陆续抵达终点。

  “这是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应该也是跑松雅湖的最好记录。”曾文波告诉记者,虽然没有住在长沙县,但经常来松雅湖跑步,他觉得这里是一个跑步的胜地。而除了像曾文波这样的运动达人,参与人群中也不年纪较大跑步爱好者,已经55岁的饶先生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坚持跑完全程的他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

  此次活动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最先抵达终点的前六名分别获得了山地自行车、运动器材等奖品,完成比赛的参与者也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证书。记者获悉,此次活动中,每跑完10公里,将捐献1元给星沙公益书屋传奇书屋,参与者不仅为健康而跑,也是为爱奔跑。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瑶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0/9709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