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金桥社区便民惠民政策落实到户到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谷庚秀 张琼丹 编辑:刘惟烜 2017-02-20 13: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0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谷庚秀 张琼丹)从大年初七恢复正常上班开始,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金桥社区已经接待来访居民150人次,包括办理生育证、户口迁入、居住环境改造等事宜。

  “新年新气象,金桥社区的工作人员态度好、办事负责,不管大事小事,一律认真对待,不愧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好干部!”居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撸起袖子加油干”出自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新年贺词。2017年2月3日,金桥社区召开动员大会,大家一致认同把这句话当做2017年工作的座右铭,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把工作干好,把居民的事情办好,以实际行动把各项便民惠民政策落实到户到人,让居民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谷庚秀 张琼丹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0/9709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