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调研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整治建设情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夏君香 2017-02-20 10: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在调研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东核)整治建设情况时强调,要提升服务功能,强化“双创”功能,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全力建设好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参加调研。

  陈文浩一行先后来到后湖国际艺术园、中南大学主校区、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登高路口、湖南师范大学、西湖文化园等地,实地调研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东核)及过渡区重要节点的存量物业、周边环境、交通商贸、创新创业、教学科研、提质改造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难题进行现场办公。据悉,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东核)空间范围为西二环-金星中路-咸嘉湖路-潇湘路-南二环,面积约23平方公里。过渡区空间范围包括风景建设区(旅游综合服务区)、桃花岭景区、寨子岭景区,以及白鹤片控规覆盖的区域,面积约18平方公里。

  陈文浩指出,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从片区环境提升、设施完善、城市管理等多方面着手做好顶层设计,重点抓好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抢占高新技术产业制高点,围绕打造创新创业高地目标,城区、景区、园区、校区“四位一体”,推动高等教育、科技创新、新兴产业高度融合、可持续发展,为长沙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他强调,项目建设不是“大拆大建”,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服务公共利益,优化业态分布。在项目的建设运营过程中,品位要高,功能要突出,运作要市场化。要着力提升服务功能,强化创新创业功能,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不断增强百姓获得感,将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打造成全国的人才高地和产业集聚区,助力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