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查获一批假冒调味品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惟烜 2017-02-21 20: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根据商标权利人举报,2月20日,湖南省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在辖区两家农贸市场内,查获一批假冒知名品牌调味品,249包假冒“太太乐”鸡精和39瓶“美极鲜”酱油被当场依法扣留。

  当日下午,商标权利人“太太乐”和“美极鲜”生产厂家向资阳分局举报称,资阳区桥北两家农贸市场内有人经销假冒“太太乐”鸡精和“美极鲜”酱油,侵犯了其合法权益,请求工商部门依法查处。接举报后,该分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并会同公司打假人员,对这两家农贸市场进行现场检查,在曾某、郭某等4家副食调料经营者的门店内,当场查获涉嫌侵权假冒“太太乐”鸡精249包、“美极鲜”酱油39瓶。经公司打假技术人员现场鉴定并出具鉴定书,认定全部为假冒商品。执法人员依据《商标法》的有关规定,当即将其全部依法查扣。目前,案件正在深入调查处理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1/9704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