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下湄桥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2-21 10: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1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陈小平)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下湄桥街道组织社区(村)主任、安监专干,以及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医院、公共娱乐场所(足疗、洗浴、汗蒸、网吧)、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物流仓储、易燃易爆企业、宾馆酒店、劳动密集型企业等主要负责人或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120余人,开展以“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参加了讲座。

  应邀前来授课的省消防协会李教官,首先以触目惊心的人员伤亡数据和血淋淋的事故事实,给大家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对如何加强单位员工的消防责任感及平日的预防和管理、家庭火灾隐患预防及自救知识等,以及不同场所火灾发生后的处理方法、灭火与逃生,灭火器的类型和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讲解。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平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1/9706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